xinde

墨西哥:城北部发生严重车祸事故,教宗方济各致哀


2013-05-09 09:30:39

  墨西哥城北部埃卡特佩克5月7日一辆油罐车冲撞民房爆炸,到目前为止至少已有24人死亡,其中10人是孩童,另有13人伤势严重。有关当局已着手调查事故原因。
  教宗方济各对这起悲剧事故深切哀悼,由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署名的一封致唁电,寄给墨西哥埃卡特佩克教区主教奥斯卡‧罗伯托‧多明格斯。唁电中,教宗方济各向「受到这起悲剧打击的人们」表达他「精神上的关怀」,并保证会为死者祈祷。教宗方济各也向所有受伤者表达他的安慰之情,并恳切祝望他们早日康复。最后,教宗方济各呼求墨西哥主保「瓜达卢佩圣母的圣名,衷心降福所有的人,作为在复活基督内获得希望的标记」

本文标题:墨西哥:城北部发生严重车祸事故,教宗方济各致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