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三代人的《信德》情


2013-11-27 14:43:14 作者:李洁 来源:《信德报》2013年11月7日,40期(总第557期)

       我们一家都是“信德”的热心读者。原来是奶奶每年索阅,后来奶奶去世了,我父亲继续索阅,父亲身体行动不便后,便由我接着索阅。转眼十多年过去了,我们全家仍然保持着拿到报纸后聚在一起阅读的习惯。主日弥撒过后,我们泡上一壶茉莉花茶,把报纸上的文章按顺序阅读一遍,然后挑出喜欢的文章抄录到笔记本上,经常拿出来看看,或者读给亲戚朋友们听。有时候跟作者有不同的看法,我们也会一起讨论,然后拿出自己的意见发给“信德”。时间长了,积累了很多教会知识,信仰也得到了深化,“信德”已经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还想提一个小小的建议,经常在报纸上看到很多新书推荐,但是只看书的名字和简介,有时候并不能推断出内容,希望你们能够设立一个书摘栏目,节选书的部分内容刊登出来。谢谢你们。

本文标题:三代人的《信德》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