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奇妙的圣体


2005-01-11 11:18:38 作者:崔元庆 来源:信德报(第228期)

    进入了圣体圣事年,我们堂区组织教友在每月的第一个周六朝拜圣体。第一次是在10月9日,当晚朝拜圣体后就有很多老教友流下了感恩的泪,说好长时间没有此感觉了。随后第二次是在11月6日,第三次是在12月4日,有好多教友在朝拜圣体中尝到了主的奇妙。
    当第一次朝拜圣体后就有位新教友声称看到耶稣在圣体光里。第二次朝拜圣体,这位教友对我说又看到了,耶稣比上次高大,穿着绿色的祭衣,说的时候很激动,满脸带着喜悦之情。第三次朝拜圣体她又看到了耶稣,另有一位教友也对我说:“我也看到了,怕是幻觉而就一直没说。”还有一位教友说:“我的右腋下有个肿瘤大约有三年了,前两年痛的不是太厉害,痛一次只持续几天,后来这次在今年10月底,却痛得特别厉害,持续了十几天。那天朝拜圣体,当神父请出圣体后,自己心中的杂念已完全排除了,心中的感觉就是耶稣真实地在祭台上,立时流出了感恩的泪。当神父讲完道,教友的祷声已听不到,专注的不再是圣体,隐约看到了耶稣,感恩的泪又变成悔改的泪;天主经后神父举起圣体光降福,我跪下朝拜,眼中又溢满了幸福的泪。更奇妙的是,我的身上没有了不舒服的感觉,我的肿瘤不痛了。当时说给我的对象听,他还有点疑惑。真的,到现在就一直没有再痛过。而且肿瘤软化了,也变小了,真的感谢天主。我多次祈祷终于在朝拜圣体时获得了主的垂允。”
    经过几次朝拜圣体,教友们对主的虔诚和热心大大增加,很多人都说这样的活动真好,感谢慈母教会推出了这样的热心善功。

本文标题:奇妙的圣体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