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经挡住两颗子弹 美司机无伤


2014-03-04 14:00:56 作者:记者李慕义 来源:台湾醒报

    美国一名公车司机华格纳24日遭到3名歹徒开枪袭击,但其中「两颗子弹」竟神奇地被胸前口袋中的圣经挡下,成为另类「防弹背心」!华格纳说,他随身携带圣经才约莫1周时间,没想到竟然在紧要关头发挥了另类功能。对于华格纳大难不死,有网友直呼神奇,也有网友打趣表示,难不成这才是圣经的「正确」用法?
    24日清晨5点,美国俄亥俄州49岁的公车司机华格纳在行车途中发现机械故障,下车检查时,突然被3名歹徒团团围住,当时车上并无其他乘客。
    华格纳听见其中一个歹徒对另一个歹徒说:「若是你想在我们帮里吃得开,就必须杀掉一个白人!」(“If you want to be all the way in the club, you have to kill the polar bear.”)

【胸口连中两枪】
    随后歹徒无预警对他胸口开了2枪,紧接着他的小腿也中了1枪,歹徒并对他暴力相向、拳打脚踢。
    「歹徒对我的胸口开枪时,我感觉我的胸口好像被一根大槌重击。」华格纳报警时表示,他知道歹徒对他的胸口开了两枪,但是他并没有感觉到子弹穿过胸口,警方发现,这「两颗子弹」神奇地卡在华格纳胸前口袋中的《信息本圣经》里面,成为「防弹衣」。
    歹徒朝华格纳开枪以后,非但没有逃离作案现场,反而变本加厉,欲给予他更致命的伤害。一名歹徒抽出一把刀,朝华格纳的手臂刺去,将华格纳的一只手臂划出一道深深的伤口。华格纳则抽出一支约长6英吋的铝制「防卫笔」,将防卫笔戳向歹徒自卫。
    随后,他发现歹徒朝他开枪时落下了一枝枪,他便捡起落下的枪枝并向歹徒开火,歹徒立刻一哄而散,他才能把公车开到安全的区域并报警处理。

【携带圣经才1周】
    华格纳坦承,他以前并没有随身携带圣经的习惯,大约是在1周前才开始携带圣经,没有想到这本圣经竟然救了他一命。
    对于华格纳大难不死,当地警方表示,「他全身上下竟没有任何一处致命伤,令人非常惊讶!」警方推测,歹徒可能是当地想加入帮派的青年,为逞凶斗狠,找当地白人开刀。

本文标题:圣经挡住两颗子弹 美司机无伤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