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任命伯纳德·保禄神父为马来西亚甲柔教区主教


2015-11-20 04:25:35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1月13日接受马来西亚甲柔教区陈志音主教递出的辞呈。根据«教会法典»第401条1项,年满75岁的教区主教应向教宗递上辞呈。於此同时,教宗任命安东尼·伯纳德·保禄(Anthony Bernard Paul)神父为甲柔教区的主教。伯纳德神父现为槟城主教座堂本堂神父,也是负责该教区牧灵工作的副主教。
伯纳德神父於1953年7月6日在马来西亚槟城教区亚罗士打出生。他先进入教区小修院学习,以後短时间在当地一所学校当老师。伯纳德神父在槟城大修院攻读哲学和神学,於1989年7月21日晋铎,之後在槟城教区多个堂区当本堂。
甲柔教区隶属吉隆坡总教区,面积2.0364万平方公里,人口369.6万人。该教区共有58个堂区,36位司铎,5位修会修士,9位终身执事,40位修女,7位修生。天主教徒39,537名。

本文标题:教宗任命伯纳德·保禄神父为马来西亚甲柔教区主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