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银川堂神父、会长看望修女父母


2019-07-21 08:01:33 作者:潘琳 来源:宁夏教区

看望连丽静修女的母亲

      2019年7月5日,即常年期十四主日周五上午,银川本堂张少青神父、副本堂于志祥神父带领修女、教友看望身为外教家庭的连丽静修女的母亲。神长教友带着慰问品和热心教友的奉献,满怀真情带着天主的恩宠,为患病住医院刚刚回到家里的老人唱歌祝福,和老人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老人非常高兴,也深受感动。

看望潘琳修女的父母

      7月6日,本堂张神父又带着会长、修女、修士驱车前往下营子堂区看望了本堂云神父、李修女及潘琳修女的父母、郭玉玲修女患病的母亲,并送上了慰问金和牛奶。神长教友们的关怀探望,修女的家人特别感动。

看望郭玉玲修女的母亲

      神父关心探望修女的父母家人,亦是牧人对羊群的看顾,使修女及家人很是欣慰和感动,修女在堂区能更安心、更努力为教会、教友服务。


本文标题:宁夏:银川堂神父、会长看望修女父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