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宁夏教区神长教友记挂贫困弱小 重阳节进行探访慰问


2019-10-11 10:12:10 作者:周景山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中华民族传统的重阳节来临之际,宁夏教区神长、修女、教友记挂着生活困难的病残者。10月7日,宁夏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主任张新宽神父一行,会同平罗本堂张建定神父及修女,奔赴平罗县城周边及陶乐等地,为10位病残者困难家庭送去了米、面、油,表示对这些兄弟姊妹的节日慰问,勉励他们克服暂时困难,鼓起启程美好生活的风帆。

      按照年初计划,这是服务中心继银川、惠农、中卫后今年的第四次“居家探访”。探访前,经本堂神父调查、筛选、推荐,教区社会服务中心确定,选定在重阳节进行探访。“居家探访”是该服务中心多项社会服务项目之一,面向社会,一视同仁,扶贫帮困,赈残疾贫,博爱奉献,促进和谐;服务人员自愿尽力,无偿服务,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目前,该服务中心在完成今年计划工作的同时,正积极筹划明年的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张新宽神父衷心期望各方有识之士,对服务中心工作给予更多的关心和支持。

本文标题:宁夏:宁夏教区神长教友记挂贫困弱小 重阳节进行探访慰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