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南台堂区举办FIRE团体迎新晚会


2019-10-25 14:09:41 作者:户长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9日,唐山教区南台堂区举办FIRE团体迎新晚会。FIRE团体又添新成员,老团长彭娆以及南台堂区教友神长到会祝贺,同时FIRE团体的第一届团长李跃辉发来贺信,历届学长学姐们也纷纷发来视频表示祝贺。

      迎新晚会由姚星月、化志军共同主持,团长张浩热情洋溢地欢迎14位新成员的加入。南台堂区苏建国会长希望学子们把南台看作自己的家,积极参与到堂区活动中来,弘扬主恩,圆满完成学业。19级新生代表张银赐和于子晗饱含激情地表达了加入FIRE团体的激动与喜悦。

      本堂付景会神父勉励新成员,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大学生活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刻,也是寻求真理,见证信仰,迈向人生的开始,神父希望新生们无论生活还是学习,甚至婚姻,一定要树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持之以恒坚定自己的信仰。

      弥撒中,神父再次鼓励学子,要强化要理学习,巩固信仰知识,努力完成学业,做对他人,对社会有意义的人。

     通过此次活动,团体成员们加深了认识,找到了归宿,增进了友谊。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南台堂区举办FIRE团体迎新晚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