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教堂隆重庆祝圣诞瞻礼


2019-12-26 13:55:56 作者:文:许红霞 图:吕朝红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24日是普天同庆的平安夜,25日是圣诞瞻礼。为了迎接这一年一度的伟大盛会,唐山教区五家庄堂区提前做好了圣诞瞻礼的各项准备,搭建圣山和马槽,摆放可爱的小圣婴,祝福贺卡挂满了圣诞树,和蔼可亲的圣诞老人在教堂门口迎接每一位家人,还有异彩纷呈的圣诞晚会,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氛围。

24日晚6时的前夕弥撒由杜松杰神父主祭,杜神父在讲道中着重讲解了圣诞节的来历和天主教在中国的传播历程,以及天主教在历史中对中国发展的影响。

11时开始的子时弥撒由方建平主教主祭,汪志永神父共祭。整台弥撒神圣庄重,秩序井然。主教的讲道更是引来了阵阵掌声,主教说:“小耶稣的诞生为我们带来了平安和喜乐!让我们把这份喜乐分享出去,让更多人感受到天主的无限慈爱!”最后主教降福了在坐的教友以及前来观礼的各界朋友。

据悉,参与此次平安夜服务的义工有100多人,大家都克服困难来到教堂,为庆祝耶稣基督的诞生全心奉献,让大家感受到了教会大家庭的和谐共融!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五家庄教堂隆重庆祝圣诞瞻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