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菲律宾同一教区5人获得圣座奖章及勋章


2020-08-24 11:37:02 来源:亚洲真理Radio

据LICAS新闻网消息,近日,菲律宾巴丹省巴朗牙教区主教桑托斯(Ruperto Santos)发布公告表示,该教区有5人获得圣座奖章及勋章。其中,有四位(Digna Calina、Maria Basilia Garcia、Sonia Rufin、Leticia Vizcayno)获得为教会与教宗服务奖章,还有一位(Victor Quezon)获得圣西尔维斯特罗教宗爵士勋章。

为教会与教宗服务奖章于1888年7月17日由教宗良十三世创立,而圣西尔维斯特罗教宗爵士勋章则于1841年由教宗额我略十六世创立,这两个奖项都是为了表彰为教会作出特殊贡献的人。

桑托斯主教在公告中表示,这两个奖项是教宗方济各给予巴朗牙教区的礼物,也是对这五位教会人士活出基督徒模范生活的肯定。同时,这也鼓励其他人,在生活的试炼和违背教会教导的试探中,坚持他们的基督徒生活。

此外,桑托斯主教还表示,这五位获奖者的奖章和勋章授予仪式,将在新冠疫情得到控制之后举行。

本文标题:菲律宾同一教区5人获得圣座奖章及勋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