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唐山教区6位修女徒步到八户教堂朝圣


2021-04-13 10:01:32 作者:八户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2021年4月12日,唐山教区无原罪圣母传教修女会的刘淑娥、王素兰、苗淑娟、王凤芝、李艳芳、王学玲六位修女,早晨七点,从黄花港修女院出发,赴丰润区八户教堂,开启了爱德年徒步朝圣之旅。修女们的平均年龄超过五十岁,但是她们有一颗年轻的、积极向上的心,敢于挑战自我。六位修女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徒步的方式,为了实践爱德年对天主的真爱,也是对自己身体机能的挑战。

修女们用了三个多小时的时间走完全程,黄花港本堂杜松杰神父、八户本堂刘允山神父给予大力支持。

上午11点,两位神父为朝圣的修女和教友们举行感恩祭。中午,八户堂区的教友为修女们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下午1点,由两位神父负责,把修女们安全的送回修女院,结束了本次朝圣之旅。

本文标题:河北:唐山教区6位修女徒步到八户教堂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