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广州教区发布通知,市区内各个堂区全部实施“双暂停”


2021-06-01 16:24:53 来源:信德网

信德讯 5月27日,广州教区发布紧急通知,由于广州市区内出现了新冠病毒的感染者;为进一步落实和做好天主教领域的疫情的防控工作,保护广大神长、教友的人身生命安全,自2021年5月29日(星期六)起,广州市区内的各个堂区全部实施“双暂停”;教堂暂停对外开放,暂停弥撒(主日、庆日等)和集体性圣事礼仪活动;取消各类的聚会活动,并且坚持做好各圣堂的消毒、防疫等要求。

通知显示,在此期间,主教将宽免教友们主日、庆日等参与弥撒的义务;大家虽然不能进堂参与弥撒,也请大家善用这段时期,借着读经、默想福音,颂念玫瑰经等,加强自己的祈祷生活,加深与主的关系。也邀请各位教友,特别为当前的疫情祈祷,求主早日消除疫情,护佑国泰民安、人人康乐,恢复正常的生活!

据广东省卫健委6月1日早间通报,5月31日0-24时,全省新增11例本土确诊病例(其中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广州报告。新增2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广州报告。截至5月31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68例(境外输入1035例)。目前在院75例。(信德网编辑)


本文标题:广东:广州教区发布通知,市区内各个堂区全部实施“双暂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