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降福两口钟:为从未出生的婴儿鸣钟,宣讲生命的福音


2021-10-29 09:28:38 来源:信德网

钟鸣声提醒人们牢记从受孕到自然死亡的生命价值,它是那些永远不会出生的婴儿的声音,并对一个因自私而心不在焉的世界提出警告。为此,在波兰开启了一项敲钟行动,题为“从未出生者的声音”,并在随后也传到其它国家。教宗方济各10月27日在公开接见活动之前降福了两口钟,它们将被运往厄瓜多尔和乌克兰。

教宗在问候波兰朝圣信友时提到这件事。他说:“对这些国家和对所有人而言,这应成为承诺的象征,以此促进对维护人从受孕到自然死亡的生命的行动。愿鸣响的钟声向世界宣告‘生命的福音’,唤醒人们的良知和对从未出生者的纪念。我请你们为每个受孕的儿童祈祷,他们的生命是神圣和不可侵犯的。我衷心祝福你们。”

“从未出生者的声音”是由波兰始胎无原罪圣母“促进生命”基金会发起的行动,这个基金会致力于维护未出生者的生命。在他们的铜钟上刻有真福耶日·波比耶乌什科(Jerzy Popiełuszko)的一句话:“一个儿童的生命始于母亲的心房”,另一句是十诫中的第五诫:“不可杀人”。

教宗于当天降福的两口钟,一口将送到乌克兰利沃夫的圣若望保禄二世堂区;另一口将被运往厄瓜多尔的瓜亚基尔教区。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降福两口钟:为从未出生的婴儿鸣钟,宣讲生命的福音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