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厉行健康简朴生活”虹口天主堂召开崇俭戒奢专题学习会


2022-07-29 09:55:03 来源:信德网

7月24日上午,虹口天主堂堂务委员会在本堂牛素青神父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全国性宗教团体联合发出的《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学习会于教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根据疫情常态化管控要求,与会人员均扫场所码进入教堂,并严格做到“三件套”“五还要”。

会上,牛神父详细解读了《关于崇俭戒奢的共同倡议》,并对照本宗教场所的实际情况,从场所的日常工作、财务开销、礼仪活动,教职人员食宿衣着、差旅出行等个人生活方面进行自检省察,结合耶稣基督圣训和圣经教导与大家分享如何走好灵修生活的每一步。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四个倡导、四个反对”是新时代宗教健康传承的基础,是团结、带领信教群众发挥积极作用的动力,是实践信仰的根本。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厉行健康简朴的生活方式,要贯穿于生活的方方面面,践行于生活的点点滴滴,不为诱惑所动,不为偏见所移。积累心灵上的财富始终是我们基督徒的追求,为节俭高歌,远离奢靡之风,崇俭戒奢,永远在路上。

(原载:上海天主教)

本文标题:上海:“厉行健康简朴生活”虹口天主堂召开崇俭戒奢专题学习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