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泰泽团体今年12月将迎来新院长


2023-08-17 09:54:06 作者:泰泽团体 来源:信德网

据泰泽团体发布的消息,根据泰泽团体会规,院长指派自己的继任者,艾乐思修士在征求了所有弟兄的意见后,将于今年把他的职位交给来自英国圣公宗宗教背景的马思谦(Matthew)弟兄 。院长交接将于2023年12月4日进行。

艾乐思修士(右)与马思谦修士(左)在泰泽

艾乐思修士解释道:“在接替罗哲修士后的十八年,且随着我即将迎来七十岁生日,看到这两个十年间世界和教会发生如此巨大的变化,我感觉到现在是时候将我的职位传递给一位在我之后进入我们团体的弟兄。在我们家庭化的团体生活概念中,院长的职责并不限制年龄或预先设定的任期。但我想:在我有时间准备这个交接的时候,我应该主动让贤 ,而不是迫于紧急情况发生。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征求了所有弟兄的意见,我们一同祈祷和反省。而我的选择落在了马思谦(Matthew)弟兄身上,我已经指定他作为我的继任者。我全然相信他能保持团体的传承,以适当方式来激励我们的团体,使其成为创始人所设想的一个“小小的共融比喻”(a little parable of communion)。

艾乐思修士(Alois Loeser)于1954年6月11日出生在德国的Ehingen am Ries,天主教背景。他于1974年11月1日加入了泰泽团体。在泰泽团体的创始人罗哲弟兄于2005年8月16日去世后,艾乐思修士成为泰泽团体的院长。

马思谦修士(Andrew Thorpe)于1965年5月10日出生在英国的Pudsey,圣公会背景。他于1986年11月10日进入了泰泽团体。

本文标题:泰泽团体今年12月将迎来新院长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