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外交部:教皇方济各的乌克兰问题特使祖皮枢机主教即将来华


2023-09-14 10:18:19 来源:信德网

中新网北京9月13日电 (记者 郭超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9月13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有记者问:消息称,教皇特使祖皮枢机主教将在中国寻求通过外交途径帮助结束乌克兰冲突,并将与中方领导人见面。中方能否证实此访?对于梵蒂冈在斡旋俄乌冲突中的努力,中方有何评论?

毛宁:教皇方济各的乌克兰问题特使祖皮枢机主教即将来华,中国政府欧亚事务特别代表李辉将同他举行会见。在乌克兰问题上,中方始终致力于劝和促谈,我们愿意同各方一道,继续为推动局势缓和降温发挥建设性作用。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薛伟 摄

(来源:中国新闻网

本文标题:外交部:教皇方济各的乌克兰问题特使祖皮枢机主教即将来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