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关怀受苦者,不分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


2023-11-14 09:09:15 来源:信德网

2023.11.12 Angelus(VATICAN MEDIA Divisione Foto)

在中东的浴血冲突延烧之际,教宗方济各11月12日主日在三钟经祈祷活动中念及“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严重至极的局势”。教宗说:“我关怀所有受苦的人,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我在这黑暗时刻拥抱他们,为他们热切祈祷。愿武器停止,武器绝对带不来和平,冲突不可扩大!够了!够了,弟兄姊妹!够了!”

谈到加沙地带的处境,教宗深表沉痛。他重申人类生命的神圣性,说:“在加沙,请尽速救援伤者,保护平民,把更多人道救援物资送到精疲力尽的百姓那里。请释放人质,他们当中有很多老人和小孩。每一个人,不论是基督徒、犹太教徒,还是穆斯林,不分任何民族和宗教,每一个人在天主眼中都是神圣的、珍贵的,每个人都有平安生活的权利。我们切莫失去希望:让我们不倦祈祷、努力奋斗,好使人性意识胜过于坚硬的心。”

(原载:梵蒂冈新闻网

本文标题:教宗关怀受苦者,不分巴勒斯坦人和以色列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