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马耳他骑士团团长安德鲁‧伯蒂王子觐见教宗


2007-06-23 07:32:00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本笃十六世6月22日接见马耳他骑士团团长安德鲁‧伯蒂王子和随从一行。教宗与这位团长谈话的内容是这个骑士团为中东和平所从事的努力,骑士团在非洲和南美洲二十二个国家所推展的医疗工作,骑士团在最近将前往耶路撒冷圣地朝圣的历史性之旅,以及该骑士团所推动的宗教协谈。
    马耳他骑士团的主保圣人是圣若翰洗者,这位教会历史上最后的一位先知的纪念日是6月24日。因此,马耳他骑士团团长每年在这个节日之前,总要按照惯例,来梵蒂冈觐见教宗。这次,安德鲁‧伯蒂王子觐见教宗后,接受本台访问说:“我们马耳他骑士团的活动是为最贫苦的人士服务,为世界上病痛最深的人士服务,救助基督信徒。本团成立的两个基本目标是保护信仰,谦虚地服从。这两个宗旨使我们的工作不是别的,就是支持天主教会。因此,教宗显然看到我们在世界各地的工作活动完全合乎教会的感受。教宗本笃十六世也赞同我们的工作,因为我们的活动就是教会本身的工作。我们深信我们能够是教会和传教士在世界各地所从事的无数活动的支持。为此,我们与教会的愿望和思想完全站在同一条在线” 。

本文标题:马耳他骑士团团长安德鲁‧伯蒂王子觐见教宗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