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伊拉克总理马利基


2008-07-27 09:37:26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7月25日,教宗本笃十六世在岗道尔夫堡别墅接见了伊拉克总理马利基,双方就伊拉克局势交换意见并相互赠送礼物,马利基总理也邀请教宗前往伊拉克访问。
  教宗与马利基总理在交谈中一致谴责恐怖主义,同时强调宗教对话是谋求各宗教间互相了解与和睦共处的重要途径。教宗也祝愿伊拉克能够通过不同宗教与民族的人在互相尊重下进行的对话与合作中,找到和平与发展的途径。
  教宗和伊拉克总理在会晤中互相赠送了礼物,伊拉克总理送给教宗的礼物是一片象征和平的银棕榈叶, 教宗则送给总理一支纪念圣伯多禄大殿5百周年的纪念笔。
  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也与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举行了交谈。双方共同承诺要审视伊拉克复杂情势的一些重要层面。并就伊拉克所面临的难民援助问题和暴力行为交换了意见。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也到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的墓前向这位先教宗致敬。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伊拉克总理马利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