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汕头教区主教座堂举行敬老活动


2008-10-17 14:57:17 作者:黄丽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0月12日主日上午9点,汕头市天主教若瑟堂隆重举行第20届的敬老活动。
    上午8:15分,教友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义诊;9:00本堂黄炳章神父为老人们举行感恩弥撒。弥撒后,堂区为每一位年长教友送上天主的祝福和一份贺礼。今年是保禄年,堂区送给每一位老年教友除了一个精致的保温杯和“信德”发行的2009年圣教挂历外,还特别送上一本《圣经》,鼓励教友在家庭多读圣经,老人们都高高兴兴地参与弥撒和庆祝活动,领受了天主的祝福和堂区对他们的关怀。目前,堂区年龄超七十岁的年长教友超过350人。

    由于汕头市东区圣家堂即将完工落成,老人们都很渴望能亲眼目睹新圣殿的雄姿,为此堂区租了五辆大客车,在堂区义工们的协助下,安排160多位老年教友参观仍在施工中的汕头市圣家堂。大家在品尝饼食茶水的同时,静听黄炳章神父详细介绍圣家堂的建堂情况,大家满怀喜乐地畅游主的圣殿,感谢上主的慈爱照顾。

    另外,在此之前的主日,服务堂区的2位神父还为老年教友们施行了傅油礼,祝福所有年长的教友在主内安度晚年。

 

本文标题:广东:汕头教区主教座堂举行敬老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