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传模范人物曲翠青


2005-12-27 09:07:04 来源:信德报(第251期)

    1996年,曲翠青因一场大病住进了医院,在医院住院期间,经病房的一位教友介绍,她认识了天主教。1997年复活节领洗入教后,积极参与堂区的各项福传活动。8年来在她的感召和规劝下有30多人已领洗入教,还有10多位慕道者。有更多的冷淡教友在她的劝说和影响下重新回到天主的怀抱。她知道谁家有困难、老人无人照顾,她总是用自己平时节俭下来的钱物帮助他们。并且还为他们洗衣服、做饭、搞卫生,甚至为他们端屎倒尿,陪他们聊天,为他们带去基督的福音。她还常到附近的一个精神病医院看望病人,聆听他们的心声,与他们谈信仰,让他们找到心灵的家。离兖州十公里远的地方有一敬老院,她也成了那里许多老人的好儿女。常为他们送去真情,送去爱心。借此让他们认识天主。今年才39岁的她,成了堂区许多人心目中可亲可敬的“青姐”。       山东兖州教区供稿

本文标题:福传模范人物曲翠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