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香港:青年信徒将临期圣诞节前服务仁爱之家
2012-12-15

圣诞前夕不少信徒都借机向外传扬基督喜讯,圣玛加利大堂的青年会便于将临期内参与爱德服务,为清贫家庭的儿童提前举行圣诞联欢会,分享耶稣降生的喜乐。

基督徒受邀同声祈祷,「受造界时期」
2016-08-31

(梵蒂冈电台讯)欧洲主教团委员会(CCEE)、欧洲基督教协会(CEC)和欧洲基督徒环境网络(ECEN)於8月29日发表一份联合声明,鼓励欧洲所有的基督徒同声祈祷,欣赏并照料受造界的恩典,「受造界时期

江苏:苏州常熟堂区倡导教友“主日瞻礼、勤学圣经”坚固信仰生活
2019-10-15

信德网讯主日瞻礼是教会所定,同心恭敬天主的日子,也是教友信仰生活的中心,为此,苏州常熟堂区倡导教友“主日瞻礼、勤学圣经”坚固信仰生活,受到教友们的欢迎和支持。

让天涯海角普世万民共同的慈悲禧年
2015-04-19

或许,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忘记了指出慈悲、慈悲生活的道路。为此,慈悲禧年触及了整个教会团体的生命力和中枢。是到了一个新教会的时候了,承担起宣讲宽恕的任务。

奉献生活年
2015-01-04

古圣先贤圣人圣女,在凄风苦雨勇敢顽强承行主旨中,献身于荣主益人的宗徒事业而无怨无悔,无一不在激励我们后世信友去效法,力争像他们那样心甘情愿地奉献生活。

罗马:教宗勉励奉献生活者:不要害怕更新修会的结构
2014-11-28

教宗提到,梵二大公会议召开后,圣神的风继续有力地吹拂,推动修会落实灵修、神恩和制度上的更新,激励男男女女以新的方式回应耶稣的邀请,舍弃一切,专务跟随祂,宣讲福音的生活。

圣母月 为奥运祈福
2008-05-21

信德网讯4月40日—5月5日,陕西8个教区260多位神长,620多位修女,近30万教友按照中国天主教“一会一团”的要求,积极行动起来圣母月为奥运祈福。

践行仁爱四旬期
2014-03-03

该如何好四旬期?已成为一个不老的话题。每年教宗都要提前发布四旬期文告,给普世教友以信仰指导;全国各教区、各堂区,主教、神父们都要大讲特讲怎样好四旬期,甚至为教友们安排集体避静神工。

江西:各堂区牧主日暨庆祝母亲节
2019-05-13

信德网讯初夏时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牧主日(圣召节)。5月12日早上,江西教区各堂区的教友们兴高采烈地走进圣堂祈祷并参与感恩弥撒。

印度:印度教会十大具体行动计划信德年
2013-01-31

  印度教会遵循十大具体行动计划信德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