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法国里昂总教区的神父性侵罪行成立,丧失圣职身份
2019-07-05

法国里昂总教区的(BernardPreynat)神父性侵未成年人的罪行成立,因而丧失圣职身份。

罗马:教宗吊唁特枢机主教
2010-11-24

耶稣会西班牙籍特(UrbanoNavarreteCortés)枢机主教于11月22日在罗马过世。

警世神父二三事
2014-11-03

当时神父和众教友正在堂内祈祷,因怕日军进堂骚扰妇女,遂顺手上好门闩。那三个禽兽不如的日本兵,各拣一名妇女强行拉上要走。

意大利电影导演托获得梵蒂冈艺术奖章
2022-06-06

意大利电影导演托获得梵蒂冈艺术奖章一年一度的“圣物展”(SacroExpo)将于6月6日至8日在波兰凯尔采展览中心举行。

真福利西神父的家人讲述其事迹
2018-09-13

教宗方济各将于9月15日在真福利西神父遇害25周年的机会上,前往意大利西西里岛首府巴勒莫进行牧灵访问。在这之前,圣保禄出版社发行了一本有关利西神父的书籍,由巴勒莫总主教洛菲切撰写序言。

教宗任命沃斯特主教为圣座主教部部长
2023-02-01

教宗与沃斯特主教教宗方济各元月30日接受了圣座主教部部长、圣座拉丁美洲委员会主席奥莱特(MarcOuellet)枢机因年龄届满辞去职务的请求,任命奥斯定会会士、秘鲁奇克拉约的主教沃斯特(RobertFrancisPrevost

明远神父在宁波的日子
2011-12-26

不久,宁波赵保禄主教获知神父已到嘉兴遣使会院,而且没有工作的地方,就向当时的遣使会省会长、嘉兴文生修院院长刘克明神父提出邀请神父到宁波。

教宗任命梅斯奥神父为菲律宾林塞萨港新任宗座代牧
2016-10-29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10月28日接受了菲律宾林塞萨港宗座代牧伯多禄‧阿里戈(PedroD.Arigo)主教辞去治理代牧区牧职的请求。

教宗方济各接见马耳他总统卡女士
2019-03-22

教宗接见马耳他总统(梵蒂冈新闻网)教宗方济各3月21日在梵蒂冈接见了马耳他总统卡(Marie-LouiseColeiroPreca)女士。

罗马:教宗宣布科的圣额我略为世教会圣师
2015-02-24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2月21日接见了圣座封圣部部长阿马托枢机,批准该部会全体大会的枢机和主教成员所通过的决议,将世教会圣师的荣衔授予给科的圣额我略(GregoriodiNare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