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北京:西堂举办园艺植物爱心领养活动
2023-11-13

美丽的园艺植物装扮了西堂的春天、夏天和秋天,见证了西堂神长教友对西堂的爱和付出,但是有些花草不适合室外过冬,须将它们移入温暖的室内,等待大地回春,而教堂里场地有限,为此,本堂张小卓神父提议“教友爱心领养盆花

贵州最早的植物志及圣保禄中修院历史
2018-01-15

植物园用楼由于当日的山林均为荒山、柴山,教会的传教士们计划栽种5万株各类植物,进行改造和研究。清咸丰四年(1854年),童文献教区长种了近500株葡萄树、2000株漆树。

阿萨姆邦明爱组织:赠送植物给年轻人,而不是智能手机
2019-06-23

Hansda强调说:与植物的直接接触,可以加强,并培养小朋友们保护自然和减少气候变化的意愿。这也是Mousumi的故事,她在生日期间收到了一颗荔枝树苗。

圣座教义部颁布文件指出供给处在“植物状况”的病人水和食物是项道德义务
2007-09-15

圣座教义部的文件指出了两个主要的思想,即供给处在“植物状况”的病人水和食物是项道德义务,至少在原则上不能中断,即使这一状况延至到医学上所称的“持久”状态。

《圣经》的宇宙观
2006-05-24

关于天气,《创世纪》第一章提供了一个顺序,第一天有了光,第三天有了植物。有了植物之后,大气的化学产生变化,大气散射也随之变化,天空呈现出蔚蓝的颜色,从而阳光显得灿烂、月光显得皎洁。

古老的革责玛尼橄榄树从基督时代一直活到今天
2012-10-20

  耶稣在受难前夕到一个名叫革责玛尼的庄园祈祷,那里的橄榄树是非常古老的植物,饱尝了岁月的沧桑。

画家帕罗塔以教宗四旬期文告为灵感创作:浇灌信望爱三德
2024-03-27

教宗方济各拿着喷水壶向三盆植物的最后一盆浇水,好使三株植物生长。每株植物上都有一个标签,其上写着“信”“望”“爱”三超德。教宗身后,是一群欢天喜地的人,有男人、女人……及年长者。

天使在人间:染疫去世修女写给同会姐妹的信
2022-01-07

你知道,现在我是一个不喜欢阳光的植物,而且只是一个短期的植物。不知道哪个修会的设计栽种植物者,可以为这棵树找到合适的地方?

格拉斯顿堡的圣荆棘
2010-12-31

——阿黎玛特雅人若瑟小传冬青是圣诞节期间最受人们喜爱的植物。殊不知,有一种更加迷人且适合这个节日的植物,那就是格拉斯顿堡的荆棘(格拉斯顿堡位于英格兰西南)。

四川:成都教区郫都区举办2019年教友培训班
2019-04-22

郫都区核心团队圣经分享团队祈祷以人与自然相结合的形式来赞美感恩天主的慈爱与救赎,每人可在花园中选择一样植物,来引导自己与天主结合的感恩赞美与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