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总主教:我们仍要过节
2017-12-21

耶路撒冷拉丁礼宗座署理蒂斯塔‧(PierbattistaPizzaballa)总主教10月20日在传统的圣诞节前记者会上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关於耶路撒冷的单边决定不会带来和平,只能使和平愈加遥远

总主教:圣地缺少朝圣者,但希望总不破灭
2020-07-10

耶路撒冷拉丁礼宗座署理(PierbattistaPizzaballa)总主教日前向本新闻网解释新冠疫情给当地带来的危机时如此表示。他指出,持续的疫情使得朝圣者无法到来。

总主教:在隔离期间重新发现祈祷的力量
2020-03-11

总主教(梵蒂冈新闻网)新冠病毒疫情迫使以色列的“大多数天主教主教隔离14天。他们中的一些人出席了2月19日至23日在意大利巴里为地中海沿岸国家主教举行的省思与灵修聚会”。

梵蒂冈:神父再次当选为圣地守护人和熙雍山看守人
2010-05-26

方济各会士神父再次被选为圣地守护人及熙雍山看守者,并得到圣座批准。神父按照方济各会基本会规的规定,继续担任这项工作3年。

总主教谈巴以现况:要以信任来克服高墙和失败
2020-10-24

耶路撒冷拉丁礼宗座署理总主教在线上会议中谈到中东地区目前的局势和困难,并为未来指出道路。他说,“需要建立信任。高墙也是缺乏信任的标志”。

宗主教:圣地需要行动而非声明
2021-06-28

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也出席了会议,他向本新闻网讲述了会议讨论的内容。宗主教解释道,“援助东方教会善会的总结报告一直是积极的,因为在这会议中做出非常具体的决定”。会议中强调了哪些问题和希望呢?

总主教:叙利亚、伊拉克和埃及基督徒的处境悲惨
2016-12-20

(梵蒂冈电台讯)耶路撒冷拉丁礼宗座署理总主教12月19上午在耶路撒冷举行圣诞节期的首次记者会,指出叙利亚、伊拉克和埃及基督徒的处境是个全然的悲剧。

宗主教:地方教会务必克服教权主义
2021-01-05

宗主教主持礼仪(梵蒂冈新闻网)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于世界和平日当天主持弥撒,在讲道中指出当地教会的多个内部特质恐怕会「阻碍教会的进程」,并表明要克服教权主义,从基督那里重新出发。

约旦建国百周年,宗主教寄发贺函
2021-04-23

约旦(梵蒂冈新闻网)在约旦庆祝建国一百周年之际,耶路撒冷拉丁礼宗主教(PierbattistaPizzaballa)向该国国王阿卜杜二世(AbdullahIIIbnAl-Hussein)寄发贺函

圣地天主教主教致函问候新任宗座署理神父
2016-07-02

(梵蒂冈电台讯)圣地天主教主教们日前致函问候新任耶路撒冷拉丁礼宗座署理(PierbattistaPizzaballa)神父,写道:「正在等候您的使命并不容易,甚至需要牺牲、奉献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