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接见太平洋岛国论坛:全球环境要求全球觉醒
2017-11-12

教宗说:这个‘无国界地球’的观念消除了地理的距离,要求一种全球的觉醒、国际间的合作与互助、共同的战略,并且不允许以冷漠的态度对待这些严重的问题,例如:与人类今天所经历的人性和社会退化息息相关的自然环境与海洋健康的恶化

葡萄牙:法蒂玛教区主教四旬期文告: 从麻痹的精神状态中觉醒
2012-02-26

葡萄牙法蒂玛教区安多尼.奥古斯都.桑托斯.玛托主教发表的四旬期文告主题为:「从麻痹的精神状态中觉醒」,他邀请教区信众「在内心重燃对天主的渴望,并以更具体和热烈的方式表达兄弟般的慈善。」

从2009最新统计资料看中国天主教福传
2009-12-18

但愿这组最新统计数字催迫各地神长教友觉醒,找出差距,正视问题,迎接挑战。改革开放以来的30年,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同时,中国天主教会的发展却没有同步,实在令人痛心。

教宗祝贺《罗马观察报》在阿根廷发行:你们就能直接了解教宗的服务
2016-12-31

维安表示:真正的评估只能在各自的心中作,但从外表上我们在罗马和整个世界似乎都看到了一种内心的觉醒。这觉醒甚至带领在天主教会有形疆界以外的男人和女人反思自己生命的意义。这肯定是一项积极的评估。

辽宁举办“走出去”活动
2006-05-19

并引导大家进入了一次次的反思与觉醒之中。经过一天的相处,游客们兴致勃勃的说:“与你们在一起真好,能体会到你们的喜乐是来源于内心的平安……我们在一起相处是多么快乐!多么幸福!”

蜡烛情怀
2013-06-04

金石为开只要锲而不舍,便能看到奇迹在牺牲自我的过程复制天主圣子受苦的面容让人常忆无私奉献的崇高好用炽烈的热情温暖受伤的心用满腔真诚刺激麻木,针灸冷漠用基督博爱精神熔化自私用舍己为人的豪爽圣化灵性为让身边的人觉醒

北京市天主教举办“同心向党一百年”系列主题实践活动:若瑟修女会修女体验红色专车
2021-06-16

此次“红色专车”以“薪火传承觉醒年代”为主题,以新文化运动发源地北大红楼为起点,串联党史游学线路的重要历史节点——中法大学旧址、《新青年编辑部》旧址(陈独秀旧居)、人民英雄纪念碑、李大钊故居。

死者长已矣 生者要清明
2024-04-03

“清明”是一种觉察,一种状态,一种胸怀,一种高远的志向,一种“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觉醒

大爱无疆
2010-03-03

我常常在祈祷中心怀感动为你们的无私奉献热泪而涌看一个个灾区贫民那无助的眼神曾让你们寝食难安为之动容面对成千上万流离失所的人们你们的恻隐之心开始萌动连同基督徒的那份真爱架起一条条温情脉脉的彩虹你们捐钱捐物捐出情意浓浓你们让满目疮痍的海地沐浴阳光雨露你们用一双双温暖之手你们以一颗颗仁爱之心让人类在最弱小者身上看到人性的光芒与希望奉献的爱悦纳了耶稣真诚的爱使时代感动付出的爱插上了翅膀天使一样的你们擦亮了灰色的天空为了解除海地人民的忧心忡忡为了让缺水少食的灾民不再饥肠辘辘你们有的捐出了养老钱有的捐出了打工钱还有一些懂事的孩子把自己的压岁钱、零花钱全部奉送这爱来自对救主的信从这爱就像春天的春风这爱来自良知的觉醒这爱使大写的人字不再普通因此我要发自肺腑地歌颂歌颂你们实实在在奉献的由衷歌颂你们把爱人如己落实在了具体的行动只因你们的行为高尚无私大爱无疆的号角才会动力无穷我的好姐妹我的好弟兄千言万语萦绕在胸中我只有默默地在心里向你们致意向你们深深地敬礼鞠躬因为有你们的无私大爱人类大家庭才会变得越来越和谐幸福

善念点亮希望,焕发生命力量
2012-03-06

而善良给予苦难者的希望不会轻易被摧毁,因为光明的希望带来人们自我的觉醒。同情与共鸣是自然造化最神秘的非凡特质之一,一旦发生作用,往往令人惊奇不已。同情使人心心相印,反感则令人离心离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