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教宗:愿上主赐给我们言行一致的恩宠
2014-02-28

这就是言行一致的基督徒的生活。教宗表示:即使有人说自己有信德,但如果缺少以上其中的一项,他就不是基督徒,有些地方不对,有点言行不一。在日常生活中时常言行不一的基督徒会造成很多问题。  

教宗清晨弥撒:权威不是命令,而是言行一致和见证
2020-01-15

这种高尚的风格源自内心,从言行一致可以看得出来。耶稣之所以拥有权威,是因为祂的教导和行为与生活一致。言行一致就是一个有权威之人的表达。‘这人有权威,因为他言行一致’,也就是说,他作见证。

教宗清晨弥撒:耶稣权威在於服务、亲民、言行一致
2017-01-11

他在讲道中指出,耶稣权威在於服务、亲民,以及言行一致。相反地,法学士自以为是权贵,以圣职专权教训人,他们与人民脱节,言行不一。

世界主教会议新闻简报:独身并不是阻碍,福传者应言行一致
2019-10-18

世界主教会议10月16日新闻发布会(梵蒂冈新闻网)世界主教会议泛亚马逊地区特别会议已经走了一半的路程,12个语言小组于10月17日下午结束讨论,并在傍晚呈上讨论报告。本届世界主教会

教宗公开接见:利玛窦凭借对话和友谊在中国传福音
2023-06-01

此外,利玛窦吸引别人的另一个因素是他生活上的言行一致,这样使宣讲福音具有效力。教宗说,我们众基督徒都是福传者,因此也应言行一致

教宗接见墨西哥主教
2005-10-06

教宗告诉他们,真正的信德是以爱而不是以恨来改变社会,这样的信德使信徒以言行一致和勇敢来为福音作证,并支持贫穷人士的权利和尊严。教宗要求墨西哥主教继续以福音之光来照耀人民内心的渴望。

教宗清晨弥撒:日常的圣人和今日殉道者推动教会前进
2016-04-08

(梵蒂冈电台讯)教宗方济各4月7日在圣玛尔大之家的清晨弥撒中表示,日常的圣人和今日殉道者在圣神的帮助下推动教会前进,以言行一致的生活态度勇敢地做复活耶稣的见证人。

善行更易传福音
2011-11-01

救主耶稣曾明训,要向万民传福音身为主徒应遵循,以此嘱托为本分不折不扣践圣训,身体力行要认真为爱天主真爱人,千方百计传福音天国福音是喜讯,可让万众获救恩要为人群传喜讯,自己必须有爱心言行一致最要紧,要用善行感动人扶弱助残帮贫困

教宗方济各2023年12月17日主日三钟经讲话
2023-12-20

群众跑去聆听他,他们被他的生活方式所吸引,他言行一致且诚恳(参阅6-7节)。他以坦率的语言、诚实的举止、严肃的生活来传递福音,为此作见证。

世界主教会议:教宗、与会神长与青年齐聚一堂
2018-10-09

接著,教宗表明有关言行一致的提问格外触动了他;言行不一对青年有害无益,例如教会宣讲真福八端,却又走世俗的道路。为此,教宗鼓励青年说:「你们必须在你们的道路上言行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