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哥伦比亚:主教团邀请全体信众踊跃传教玫瑰
2019-10-06

波哥大(信仰通讯社)—哥伦比亚主教团发表声明,呼吁全体信众在十月七日特别传教月期间的玫瑰圣母瞻礼之际踊跃传教玫瑰。主教们写到,“每年十月,天主教会都积极呼吁大家玫瑰、支持传教事业。

斯里兰卡数以千计的泰米尔和僧迦罗族青年共同玫瑰期盼和平
2007-03-13

首都科伦坡总主教区总主教戈麦斯蒙席主持的隆重弥撒圣祭前,总主教区各地主日学的孩子们一起玫瑰。本届斯里兰卡儿童节的主题是,“在信仰内为和平祈祷”。

泰国尖竹汶公教团体两年坚持集体玫瑰
2007-06-05

许多泰国青年积极响应了尖竹汶圣母无染原罪主教座堂总铎的邀请,坚持每天集体玫瑰,并已经持续了两年。这一祈祷活动,始于二OO六年十二月,将于二OO九年十二月十二日,总主教座堂创建百年纪念之际结束。

梵蒂冈: 教宗带领大学生玫瑰为非洲祈祷
2009-10-15

一万多名在罗马的非洲裔和意大利大学生,参加了由非洲主教会议第二届特别大会秘书处与罗马教区大学生牧灵工作办事处联合主办的与教宗一起玫瑰活动。

巴基斯坦:费萨拉巴德举行集体玫瑰和使徒圣经传播活动
2015-05-19

费萨拉巴德(信仰通讯社)—五月圣母月,巴基斯坦旁遮普邦费萨拉巴德教区托巴特克辛格堂区的家庭、传教员、青年、教师、儿童等每天共同参与集体玫瑰

我要多玫瑰
2012-05-21

真福教宗若望·保禄二世生前经常虔诚诵念玫瑰。他说:玫瑰是我喜爱的祈祷,这是一种奇妙的祈祷,它的简单和深度都是奇妙的。

波兰:琴斯托霍瓦总主教区传教玫瑰、为传教事业祈祷
2011-10-08

波兰琴斯托霍瓦总主教区为纪念先教宗真福若望•保禄二世而举办的总主教区玫瑰大会于十月一日在玫瑰圣母朝圣地隆重举行,主题为玫瑰,应重新发现的宝藏。

恭敬圣母与玫瑰
2008-12-08

记得上大学时,假期回家,每天窗纸才微微泛白,透过朦胧的睡眼,总看见不知什么时候已起床的母亲在跪玫瑰

玫瑰的宝藏
2010-10-18

圣母显现时对路济亚等三位孩童说:玫瑰是求得世界和平的有效祈祷。很多次我们忘记,玫瑰的核心内容是对救世工程的回顾,因此会觉得一遍又一遍地万福,玛利亚是很没劲的事情。

波兰:琴斯托霍瓦总主教区公教周刊编辑部每天为传教事业集体玫瑰
2011-09-05

自九月一日起,波兰琴斯托霍瓦总主教区公教周刊《主日》编辑部将在每天的弥撒圣祭后集体玫瑰,为传教事业祈祷、支持全世界传教士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