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罗马:帕罗林国务卿与美国国务卿克里在梵蒂冈会晤
2014-12-16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和美国国务卿克里12月15日在梵蒂冈会晤。与美国国务卿一起出席会晤的有美国驻圣座大使和克里国务卿的两位随行人员;在梵蒂冈方面则有3位圣座人员。

罗马:帕罗林国务卿与克里国务卿在梵蒂冈会晤
2014-01-15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总主教和美国国务卿克里1月14日在梵蒂冈举行会晤。

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主教首次接见驻圣座外交团
2006-09-30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新任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主教上任两个星期以来,于9月29日上午首次接见驻圣座各国大使,向他们发表讲话,邀请每位外交人员使世界各地都尊重人性尊严和基本人权。

圣座:国务卿前往白俄罗斯访问
2008-06-19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卿贝尔托内枢机于十八号到二十二号,在白俄罗斯访问五天。  

圣座国务卿按照计划住院开刀
2020-12-10

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梵蒂冈新闻网)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于12月8日晚间进入罗马杰梅利医院。圣座新闻室主任布鲁尼在接受记者提问时,确认了这个消息。

圣座国务卿出席联合国难民峰会,呼吁解决人民流离失所的根本原因
2016-09-21

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则在这次峰会上强调,我们眼前最大的挑战在於如何辨认出迫使数百万人流离失所的根本原因,并加以应对。

圣座国务卿:圣座调停处对世界和平助益良多
2015-03-13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於3月11日年度学术日在宗座额我略大学发表一篇讲话,强调圣座透过国际法的规范,具体推动「友爱互助」与「和睦共处」,促进世界和平。

圣座国务卿:新闻报导应促进团结而非分裂
2017-03-18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3月16日晚出席了意大利记者公会全国委员会的罗马新址揭幕仪式,呼吁新闻工作者始终报导真实、绝无任何操作的讯息,促进团结而非分裂。

圣座国务卿拜访俄罗斯东正教对外教会关系部门主席
2017-08-23

(梵蒂冈电台讯)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8月21日上午展开他在俄罗斯的访问行程,首先拜访了莫斯科东正教对外教会关系部门主席希拉里翁(Hilarion)总主教。这是18年来首次有梵蒂冈国务卿访问俄罗斯。

圣座国务卿:核武器提供虚假安全感,占据人类发展所需的资源
2019-09-27

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参加一场国际会议(梵蒂冈新闻网)圣座国务卿帕罗林枢机率领代表团出席联合国大会第74届会议,并于9月25日在《全面禁止核试验条约》会议上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