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ponsive image
诊所盛开福传花
2010-12-02

凭着对主的爱心,凭着一腔热情,她决定开办私人小诊所。2004年她的小诊所设在市区中心一条小巷里,租了两间房,设有七八个床位。

仰光:天主教教友设立流动诊所帮助贫困村
2009-02-10

信德网据天亚社讯仰光总主教区组织了一个流动诊所,一方面为贫困农村的村民治病,另一方面也教授他们如何保护自己的健康。这项服务是在委员会租用的一辆面包车里进行的。

斯里兰卡:教会流动诊所复活节为贫民提供医疗服务
2010-04-12

斯里兰卡一个教会办的流动诊所治疗穷人和有需要人士,提供免费药物和专家探访。这是由科伦坡总教区一个堂区发起的复活节服务。圣塞瓦斯蒂安堂区一向有为贫民组织了流动诊所

河北:任丘爱福达联合诊所修女前往邯郸大众医院学习交流
2012-03-15

3月14日,任丘爱福达联合诊所修女一行7人驱车前往在教会享有盛誉的邯郸教区大众医院参观学习,受到了院长张河山神父的热情接待,宾主在坦诚、开放、热情的气氛中,彼此介绍各自在医院管理方面的经验。

尼日尔教会和修会会院被烧毁 学校和医院诊所被迫关门
2015-01-22

但我不知道这样的情况能够持续多久,我们停止了天主教会的所有传教活动:学校、诊所、医院关门。

梵蒂冈:教会为麻风病人服务:五大洲开设610家麻风病诊所
2019-02-11

梵蒂冈城(信仰通讯社)—据最新出版的《天主教会统计年鉴》介绍,目前,普世教会在世界各地开办了610家麻风病诊所和医院等机构。

一切为了教会的利益
2011-01-20

——记教友李伯多禄为诊所再开业事迹西安南堂诊所又开业了,大家都在高兴地交谈着,互相传递着好消息。南堂诊所是耶稣圣心修女会几位修女在服务,修女们待人热情,医术高超,认真负责。

越南天主教诊所免费救治贫困病人
2003-05-06

一九九六年,越南北部创办了唯一的一所天主教诊所。这间教会经营的诊所服务不分宗教及社会阶层,对于那些负不起医药费的贫困病人,诊所给予免费医治。

教宗捐赠一间新诊所给无家可归者和朝圣者
2018-12-23

在圣诞节来临之际,教宗方济各赠予无家可归者一间新的医疗诊所,该诊所命名为慈悲之母诊所(梵蒂冈新闻网)教宗赈济所在圣伯多禄广场柱廊下开设了一间新的诊所,以取代2016年2月设置的诊所

诊所办成基督爱的场所
2004-02-05

我是一名副主任医师,前几年退休之后,经有关部门批准,办了一所私人诊所。率领经过专门培训的女儿,儿媳,每天忙忙碌碌接诊病人。我的诊所坐落在呼和浩特市一条较繁华大街的十字路口处,挂牌“普照诊所”,很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