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五府营方济各第三会、玫瑰会成员年度避静


2008-10-14 11:35:53 作者:五府营堂区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太原五府营堂区方济各第三会及玫瑰会的会友50人,于10月7日-11日,举行了年度大避静,本次避静特别邀请河北宁晋德兰修会的范修女、齐修女带领,内容为四部分:祈祷、认识天主、认识自己、悔改。通过修女的引导,大家更加深了对自己的认识,发现自己的不足,从而重新定位和天主建立友好关系。

    另讯:10月12日(主日)太原五府营堂区在弥撒中特别为60岁以上的老人过重阳节,堂里装饰一新,铺上了红地毯,老人们胸前戴着红花,在神父的带领下从红地毯走到祭台前,弥撒后,本堂孟神父特别祝福老人们,并每人发一份纪念品,这是堂区第二次举行“九九重阳”纪念活动,在堂区形成了尊老爱老的风尚。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五府营方济各第三会、玫瑰会成员年度避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