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浦东总铎区举办“圣歌祈祷会和圣经、教理知识竞赛”


2008-12-05 13:49:28 作者:anthony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8年11月29日,上海教区浦东新区总铎区在金家巷无染原罪天主堂举办了“圣歌祈祷会和圣经、教理知识竞赛”。参加上午圣歌祈祷会的有:张家楼、唐墓桥、傅家、金家巷、西龚、川沙等堂12个堂区,约计400余人。本次祈祷会由东家李孝畏神父主持,10余位本堂神父参与。关于祈祷会的宗旨和目的,李神父说:“我们是以祈祷的心态来举行圣歌祈祷会,没有比赛的成分。不管那个堂区唱的好与不好,我们都把掌声送给他们”。


傅家老人唱经班演唱——O,Salutaris

    圣歌祈祷会在庄严而又神圣的气氛下开始。傅家、金家巷堂区歌咏团的天籁之音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眼球,他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赞叹。周浦堂区歌咏团的激情演唱让在场观众看到了,中国教会的复兴和中国教会的希望。万祥堂区歌咏团的真情演唱,让大家发现了祈祷者的真诚。张家楼、唐墓桥、川沙等堂区歌咏团的演唱也别具特色,都博得了大家的掌声。


川沙歌咏团演唱——仁爱谦良至圣圣心

    下午,共有11个堂区参加了圣经、教理知识竞赛。竞赛由金家巷的武修士主持,由参加此次活动的本堂神父们做评委。每个堂区由三位代表出席比赛。比赛题目有:必答题、抢答题和加分题。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代表万祥天主堂的李才清、吴慧、王英三位教友取得了280分,位居第一名。可是,在最后一轮的抽题比赛里,万祥堂抽到了“天书”,最终被沦落异地,由齐贤桥天主堂取而代之,获得了本次“圣经、教理知识竞赛”的第一名。最后,大家都在天主的祝福下,欢欣的返回了各自堂区。


周浦歌咏团演唱——走出去

 

本文标题:上海:浦东总铎区举办“圣歌祈祷会和圣经、教理知识竞赛”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