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认清闪电教的真面目


2003-08-20 11:48:39 作者:范乐伦 来源:信德报(第188期)

/>    常听人们说起闪电教是邪教组织,我很诧异,及至看了他们所出版的书籍《真理的号声》。我才知道,实在是魔鬼在作怪,附身捣乱家庭、教会和社会。
    闪电派从河南省的一个地方兴起。据说一天某派基督新教聚会时,来了一位漂亮的青年妇女加入,她声称不结婚,来为神服务。时间不常,人们发现她有点精神病,便很少和她在一起。一年之后,该妇女突然间登上讲台,讲起默示录上的话来,说:我就是第二次要来的基督,你们信从我吧。圣经不用学了,早已过时,祷告(祈祷)已不需要,神(天主)不存在了,我来实行审判世界了……就有人跟随了她,越发展人越多。她讲道时,不让人听到半途走掉,她威胁说,神会不高兴,会惩罚;听到矛盾之处,想发言问她,她说基督正在说话不许打扰,这样会不恭敬神。把姊妹们吓得不敢发言,越听越糊涂,不知不觉中就信从了她是女基督。闪电派的传教手段是这样的:来到人们家中,说要信教,你给她讲一会儿道理,就问你教会里谁是头,会长,神父,修女,修士?然后就走了,过上一两个月后又来了,拿了书,说这书我不懂,你看后给我解释一下,好叫我加入。用骗局叫你去她们那地方讲道,说有多少多少人想进教,可惜没有神父、修士、修女给讲福音。人到了那里,就被实施″洗脑″。
    陕西省宝鸡市有位教友,特别热心,很有名望,闪电派的人骗说他,自己的一位包工头朋友,有一幢楼需要装电线,请该教友去帮忙。晚上住旅社,到10点后来了五六个服务小姐,和他谈起了信神的问题,这位教友很懂圣经,他们这伙人辩不过但使劲缠着。到12点后,这位教友有点害怕,说出去上个厕所,其实他用这个机会念了一遍信经、圣母经。睡觉后约凌晨3点钟,房门突然开了,进来一位漂亮的妇女,披头散发。这位教友从睡梦中惊醒,大声呼唤圣母娘相救,这位妇女立时挺直身说到怎么跑这来了,羞愧地离去。这位教友一看天已发亮,装好东西,撒腿来到街上,坐车赶回家中。
    事件很多,不胜枚举。总括一句,我们天主的儿女,要多看《圣经》,从中掌握真理,不致被邪教诱惑,要热心祈祷,求圣神帮助我们排除恶念,求圣母娘帮助消灭异端邪说。

本文标题:认清闪电教的真面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