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忻州:北京中基公司暨忻州若瑟爱民服务中心赴宁武捐资助教


2009-05-04 10:43:51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4月18日,北京中基亚太贸易有限公司与忻州市若瑟爱民服务中心在忻州市宁武县南沟小学举办了捐资助教活动。


捐资助教现场

    上午11点,忻州市若瑟爱民服务中心侯应荣神父与北京中基亚太贸易有限公司的4位爱心人士一路翻山越岭来到宁武县南沟小学,鲜艳的彩旗随风飘扬、欢迎的标语到处张贴、震耳的鞭炮在校园中鸣放、悦耳的音乐从教室内传出、系着红领巾的孩子们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笑靥、列队欢迎远道而来的叔叔阿姨们。神父一行不顾路途的疲乏,下车后随即召开了捐资助学的大会。参加捐资仪式的人员有宁武县宗教局局长、乡政府有关领导、联校校长及南沟小学全体师生。 大家在发言中,感谢北京中基亚太贸易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及全体员工对孩子们的关爱,对山区教育事业的支持。随后,伴随着一首感人肺腑的爱心歌曲,公司的4位代表为30多个孩子们发放了价值2500多元的书包、体育用品等。面对崭新的校舍和礼物,孩子们个个喜笑颜开、人人心存感激,他们纷纷举起稚嫩的小手向所有的爱心人士敬少先队礼、同时用纯真的歌声表达对各位叔叔阿姨的深深谢意。学校还特意制作了“捐资助学 情深似海”的锦旗赠送给来自首都的爱心大使们,侯神父也代表服务中心的所有成员献上了精心制作的一份份纪念品。捐助活动后,4位爱心使者还走访探望了5户贫困学生的家庭,并为每个孩子送上了200元的助学金。

 
昔日的校舍、教室

    之前,由北京教区崔皓月教友原所在单位北京中基亚太贸易有限公司筹集资金26000多元,忻州市若瑟爱民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出资3000多元,共筹集资金3万余元。为南沟小学添置了课桌、更换了门窗、粉刷了墙壁、修缮了顶棚,给孩子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使他们也能和城里的孩子一样,幸福生活、快乐成长。


焕然一新的校舍

 

 

本文标题:忻州:北京中基公司暨忻州若瑟爱民服务中心赴宁武捐资助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