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神长教友“用行动福传销售爱”


2009-06-29 13:14:04 作者:刘文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25日下午,在山西太原教区圪潦沟学习的400多位神父、修女、修士、教友,分成40多个小组,分散到各家各户、街头巷尾以及单位驻地,以实际行动关爱弱小、帮助垃圾清运等,用行动进行了一次无声的福传。

    当来到一位70多岁的老大娘家,我们了解到,这位老大娘的情况,她只能靠自己生活,困难重重,垃圾满地,最大的困难是吃水。老人要到很远的地方自己挑水,实在是太困难了。几位修士借了独轮车,到很远的圣堂院拉水,拉了三次,才把她家的水缸倒满。其他女教友给她洗衣服,擦玻璃,清扫垃圾。把她多年积下的一大堆垃圾给她抬出去倒了。老人院内种一点菜,但由于没人管理,加上天太旱,快要晒死了,神父、教友为她进行了管理、浇水。

    其他小组如有的把街道、马路清扫的干干净净。有的看望病人,有的帮助残疾人。把天主的爱带到了40多个地方。
    这是成功心理学家张雅春老师三天讲课的最后一天,这次她讲的是实战阶段,张老师形象地把福传,宣讲比作销售,销售天主的爱。她讲课形象活泼,使人感到很新鲜。对提高教友们的福传水平,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对年轻人的创业成功,更能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神长教友“用行动福传销售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