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教友打工仔欢聚西安共迎祖国60华诞


2009-09-15 10:14:55 作者:柯言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7日,来自陕西汉中、周至、三原教区在西安打工的10多名教友打工者齐聚西安三桥中心工地,用优美的歌声、虔诚的祈祷为祖国60华诞献上自己深深的祝福。
    这10多名打工教友分别在西安从事建筑、食品、电子、缝纫等工作,平时很少相见。大家偶尔相遇在西安的教堂里。为了使大家能有所放松,共同分享主爱的喜悦。在热心教友的组织下,大家从不同的工作地方相聚中心工地,用优美的歌声唱圣歌,唱经典红歌,用自编自演的快板、小品分享着爱的喜悦。西安佳美纸杯厂的教友激动地说:“国庆来临之际,我们高兴地欢聚一堂分享打工的喜悦,感谢天主赐给我们美好的生活。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更加美好。”

 

本文标题:陕西教友打工仔欢聚西安共迎祖国60华诞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