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小石河、柴村两地教友献爱心助秋收


2009-10-16 11:49:15 作者:高素琴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十月是收获的季节,黄澄澄的玉米、金灿灿的黄豆一片连着一片,一村挨着一村。但望着丰收的田野,人们既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今年的粮食丰收啦,发愁的是收庄稼费时又费力,何况在家的劳力基本上是老人、妇女和孩子。了解到这一情况,山西太原教区小石河及柴村福传组的弟兄姐妹们一拍即合,决定利用十一长假之际,奔赴新教友聚集的杨家村,帮助那里的新教友家庭收秋,用行动践行耶稣基督的大爱。
    10月5日,小石河及柴村福传组的弟兄姐妹们一行13人,早早地来到杨家村,并且自带运输车辆,帮助两户新教友家庭收割玉米。为参加这次活动,有的是放下自家的农活来帮忙的,有的则是很多年都没有干农活了,但没有一个人嫌脏、嫌累。有的掰玉米,有的装玉米,有的扛袋子,仅一天的时间就收割了7亩多玉米。在当下,能有今天这样不计报酬、不辞辛苦的劳动,大家真真实实地感受到了耶稣基督爱的力量,并且走出了自己的小家庭,共建基督徒爱的大家庭,见证基督爱的精神,宣扬基督爱的使命。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小石河、柴村两地教友献爱心助秋收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