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忻州市南关堂区善度追思已亡节


2009-11-06 13:27:08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1月2日,追思已亡节,忻州市南关堂区分别在玫瑰园堂口、磨盘山堂口、南关堂口举行了追思弥撒。
  当天下午5点,在南关堂口隆重举行了追思弥撒,礼仪由侯应荣神父主礼,共100余教友参礼。教友们纷纷将已故亲人遗像请到圣堂里来,一一摆放在祭台前。圣堂外寒风萧萧、落叶飘飘,圣堂内烛光熠熠、哀思浓浓,大家或静默祈祷、或悄然落泪,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深深缅怀亲人、好友,主内已亡兄弟姐妹。

  神父在讲道中劝勉教友们要为炼灵多祈祷、多行善工、多做补赎,帮助炼灵早日脱离炼苦,荣升天堂,获享永福。
  弥撒后,举行了共同追思仪式,神父在教友们的遗像前洒圣水、奉香,大家共同诵念《为亡者祷文》,表达怀念之情、寄托哀思之意。
  11月3日上午,神父带领教友们前往墓地,为已亡的主内兄弟姐妹进行了集体扫墓和祈祷。    
  
  

本文标题:山西:忻州市南关堂区善度追思已亡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