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扶风绛营帐营西天主堂教友善度追思节


2009-11-10 12:44:11 作者:杜金苗

    信德网讯 11月2日,追思已亡节,陕西扶风绛帐营西天主堂周边约400百余名教友齐聚一堂,参加追思弥撒,并为亡者祈祷。
    当天早晨6点,闫展利神父、贾志强神父、卢安尼神父、方会民神父、范富有5位神父共祭,举行了隆重追思弥撒。第二天上午10点,为亡者举行了安葬礼。礼仪由卢安尼神父主礼。教友们纷纷将已故主教、神父、修女的遗像请到圣堂里来。堂内烛光熠熠、哀思浓浓,教友们悄然落泪,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深深缅怀主内已亡兄弟姐妹、父母、亲友恩人。

    方神父在讲道中劝勉教友们要为炼灵多祈祷、多行善工、多做补赎,帮助炼灵早日脱离炼苦,享永远的真福。

    弥撒后,举行了追思仪式及安所礼,神父在教友们的遗像前洒圣水、奉香,大家共同念经祈祷,表达怀念、寄托哀思之情意。
    11月2日下午,神父带领教友们前往墓地,为已亡的主内兄弟姐妹进行了集体扫墓和祈祷。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心悦启智中心的30多名孩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也参加了这样隆重追念亡者的礼仪,献上了虔诚的祈祷。


本文标题:陕西:扶风绛营帐营西天主堂教友善度追思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