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衡水教区主教、神父2010年春节前拜访圣召家庭


2010-02-02 09:56:40 作者:张兰江 神父 来源:衡水教区网

    在201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衡水教区封新卯主教、邵占元副主教、骆利民秘书长神父、张兰江秘书神父在2010年1月21-24日,为响应教宗号召,在司铎年里走访教区神父、大修士的家庭。每到一处,主教降福家庭,并呼吁每个圣召家庭的家长及成员为神父、修士们祈祷,为圣召祈祷,求天主多派工人工作。

    神父、大修士几乎常年在外传教及学习,很少回家探望亲人。这次的拜访活动是继2003年后,主教、神父再一次拜访圣召家庭。在这次拜访中,主教不但给他们带了慰问品,更带给每个家庭温暖、关爱和深深的祝福。本次活动让每一个圣召家庭都深受感动和鼓舞,使每个圣召家庭对圣召有了更深的感知。

    本次拜访活动分为两组:封主教与张兰江神父一组,邵占元副主教与骆利民神父一组。据统计,此次拜访活动总共走访了70个圣召家庭。

    圣心小女/荐

 

本文标题:河北:衡水教区主教、神父2010年春节前拜访圣召家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