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漳州市天主教第一次信息通联工作会议暨信息通讯员业务培训召开


2010-02-09 10:07:42 作者:林进宗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2月2日,福建省漳州市天主教第一次信息通联工作会议暨信息通讯员业务培训在漳州天主堂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市、区)两会,各堂口的神父、修女、教友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天主教厦门教区长蔡炳瑞神父主持,漳州市民宗局、芗城区民宗局等领导参加了会议。蔡炳瑞神父在会上要求广大通讯员应认识到信息通联工作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性,必须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通讯写作水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主动、积极地深入基层堂口采集、整理和报送一此事关教会发展和教友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等有价值的信息,为天主教厦门教区的发展提供及时、准确、全面的信息服务。
    蔡国全神父传达了漳州市天主教两会“关于做好信息通联工作的决定”。
    林进宗教友代表市两会作相关报告。
    蔡炳瑞神父宣布聘用22名神长、教友为漳州市天主教两会信息通讯员的决定,蔡神父还与到会领导共同为聘请的通讯员颁发了聘书。
    会议同时请郭巧莉教友向聘请的通讯员讲授“通讯写作知识”等内容。与会通讯员认真听讲,很受启发,认为这堂课讲得很好,提高了通讯员自身业务水平,有利于通讯员在信息通联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为传扬福音、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漳州圣教会的健康发展做贡献。

 

本文标题:福建:漳州市天主教第一次信息通联工作会议暨信息通讯员业务培训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