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临沂教区圣爱乐团换届会议隆重举行


2010-02-10 09:38:57 作者:卜祥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2月5日上午九点半,临沂教区圣爱乐团第三届一次会议在兰山区俄庄天主堂隆重举行。

    乐团指导司铎卜神父、乐团团长刘仁福教友和乐团指挥刘自强教友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刘自强主持,40多名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在《天主经》和《圣爱乐团团歌》的演奏下拉开了帷幕。

    兰山区本堂杨神父由于牧灵繁忙缺席,首先由圣爱乐团团长刘仁福汇报了本届乐团的工作。刘团长感人肺腑的讲话,赢得队员们阵阵掌声。

    本次会议进行了换届选举,最后选出了1名团长,2名团长助理和5名队长。接着由圣爱乐团桥顶社区队长李学忠宣读圣爱乐团规章制度。然后由枣沟头社区乐队队长王凤堂宣读圣爱乐团当选人员及全体队员名单。各队队长先后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并为今后乐团的发展建言献策。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团长刘春晓走上主席台,新团长指出:“乐队的发展靠的不是钱,而是我们大家对天主的爱。”

    会议接近尾声时,乐团指导司铎卜神父作总结讲话,卜神父指出:“今年是我们临沂教区圣爱乐团成立十周年。十年来,我们圆满完成了教区交给我们的多项演奏任务,大家积极服务于修士晋升神品、修女发愿、圣堂奉献、圣母山朝圣、婚丧服务等各项活动。同时,我们还参加了市区领导举办的多次大型比赛活动,为教区赢得了荣誉。


后合影留念

    在成绩的背后,是各位队员撇开小家,服务大家的奉献精神。”同时,卜神父为乐团制定了2010计划,包括积极参与服务教区主教府剪彩仪式及教区的各项庆祝活动,并争取实现电声乐队的计划。最后,神父对乐团队员提出了希望。

    在团体奖颁奖仪式上,新发展的桥顶和古城乐队代表上台领奖,神父给予受表彰的团队颁奖的同时,会场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和由乐团演奏的背景音乐。一首振奋人心的《磐石》演奏完毕,乐团换届会议落下帷幕,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为了提高圣爱乐团的整体素质,我们还特别邀请了退伍武警王文义教友,带领大家进行了严格的军训。


乐团成员在军训


 

本文标题:山东:临沂教区圣爱乐团换届会议隆重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