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章丘堂区春节促福传


2010-02-22 16:12:41 作者:卜祥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金牛辞旧岁,寅虎贺新春。济南教区章丘堂区在本堂张寿勇神父的带领下,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节日期间,本堂张神父在枣园街道胡迪天主堂主持了除夕感恩大礼弥撒和大年初一的求恩弥撒圣祭。回乡省亲的临沂教区卜祥武神父在家乡明水街道四盘天主堂带领教内外朋友,共聚一堂,欢度春节。神父号召大家,充分利用春节这个福传的最佳时机,以善言善行,在走亲访友的同时,广传福音。神长教友们通过在圣堂内外的信仰见证,既坚固了教友们信德,又增加了教外亲戚朋友望教的决心。

    春节接近尾声时,受本堂神父委托,卜神父为5位弟兄姊妹施洗,参礼的教友们以热烈的掌声对新教友的加入表示欢迎。据悉,堂区还有不少望教者正在接受慕道培训,准备复活节领洗。

    章丘堂区位于济南市区东部,成立于1755年,近年来,在教区主教的指导和本堂神父的带领下,抓紧硬件建设的同时,也积极推行了弥撒及祈祷礼仪的改革,并实现了教友团体读经计划,为福传事业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到目前为止,章丘堂区自成立以来,共培养了近10位神父、3位修女,还有1位修士正就读于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章丘堂区春节促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