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安徽:宁国宗汪村教友喜庆圣母领报节


2010-03-28 10:30:3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25日,安徽宁国宗汪村教友们,欢天喜地迎来了教堂恢复后的第23个本堂主保瞻礼——圣母领报节。圣堂大门上新写了大红对联“盛德崇福玛利亚,至洁至贞天主母”为瞻礼增添了喜庆气氛。

    由于山路难行,前几天又逢降温、下雨、刮风,宣城、水东、宁国等地有的教友都提前一天赶到。这些外地的教友们被会长分别安排在当地教友的家中住宿,纯朴的宗汪村教友热情地接待着来自各处的教友:他们拿出家中最好的菜饭招待这些外地的教友们;把最好的床铺让出来给外地的教友们住宿,悉心照顾,亲如一家。
    古老而简陋的小教堂,掩映在青山翠水间,经过教友们的精心装饰显得生机勃勃。孙德华教友奉献的四个写着“圣母领报”的红灯笼,挂在教堂的院门前格外醒目。
    瞻礼当天,天公作美,阳光四射,凉凉的春风吹在脸上让人心旷神怡。教友们共同参与了隆重的弥撒,咏唱圣歌、聆听神父证道、恭领圣体,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的圣母领报瞻礼。

 

本文标题:安徽:宁国宗汪村教友喜庆圣母领报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