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玛利亚方济各传教修女会3位修女矢发终身圣愿献身教会


2010-03-29 14:02:46 作者:宗瑛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天主圣神和慈母玛利亚眷顾下,玛利亚方济各传教修女会3位修女于2010年3月25日在兴平天主堂隆重举行向天主奉献终身庆典。18位神父、一位六品、32位修女参加了庆典弥撒、到场祝贺,另有武功县北营村的管乐队、80多名教友及兴平辖区500多位教友参加了当天的庆典,兴平天兴乐队也前来助兴。     当天上午11时,举行了隆重的感恩和祝福圣祭,乐队、歌咏队赞美天主的歌声荡漾在圣殿的上空,方济各会长讲解了“三愿”的重要性,并按照礼仪接纳了3位修女的誓愿。修会院长王亚丽感谢了神长教友们的帮助和支持,并分配了3位修女的工作地。弥撒后3位修女分别和神父、修女、乐队合影留念。庆典在赞美圣母歌声中圆满地结束。

 

本文标题:陕西:玛利亚方济各传教修女会3位修女矢发终身圣愿献身教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