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留堂区神长教友喜庆复活佳节


2010-04-09 09:32:37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4日,春光明媚,天气格外晴朗,西留堂院内外彩旗飘扬乐声阵阵,堂前的广场上,车来人往显得非常拥挤,教友们握手互道平安,脸上露出难以掩饰的笑容,一派节日祥和的气象。大人小孩身着节日的盛装 络绎不绝地走进了圣堂。

    悬挂于圣堂正面的一幅醒目的对联格外引人注目:“进堂虔祷赞天颂主反省净化心灵,出门做事奉公守法构建和谐社会。”

    上午10点钟,隆重的弥撒圣祭在庄严而悠扬的进堂咏中拉开了序幕。福音后有10位慕道者领受了圣洗和坚振圣事,本堂苏圣意神父做了精彩的讲道,他说:“在主复活的大节日里,这10位望教者经过一年时间的学习与实践,他们找到了生命的意义,遇到了复活在我们中间的和我们同在的主,他们今天勇敢地来到了教会面前,如此坚定的宣信,正是传扬主基督复活喜讯的有力见证!愿我们每一位基督徒肩负起主基督交给我们的福传使命,把主复活的喜讯用行动去传播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弥撒后按教会的传统习惯,神父以隆重的方式,祝福了教友们带来的食品、种子、药品和各种车辆。

 

本文标题:陕西:西留堂区神长教友喜庆复活佳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