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济南教区祝圣4位新执事


2010-04-12 13:10:30 作者:张健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9日,济南教区迎来又一喜事——4位修士在洪家楼天主堂被祝圣为执事。

    上午9时,春意盎然,在教友和修士家人、亲友的期盼中,祝圣弥撒正式开始,辅祭人员、锣鼓队、乐队、修女、4位修士、神父、主教按顺序走进圣堂。弥撒由张宪旺主教主礼,赵明忠神父、高长德神父襄礼。4位修士分别是济南教区的赵乐缘、王俊宝、史绪民,烟台教区的张可。其中,史绪民、张可修士毕业于北京中国天主教神哲学院,赵乐缘修士毕业于沈阳修院,王俊宝修士毕业于太原修院。他们在实习期间为教会做出热忱服务,受到教区长上及教友们的认可。他们满怀激动的接受了主教的覆手礼,张主教亲自为他们披上领带。在热烈的掌声中,他们纷纷走下祭台与亲人相拥,许多亲人激动地热泪盈眶。弥撒中,王俊宝、史绪民、张可3位新执事为教友送圣体。弥撒结束后,新执事与主教、神父、修女共同合影见证这一神圣时刻!

 

本文标题:山东:济南教区祝圣4位新执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