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梵蒂冈:各地天主教慈善机构响应教宗呼吁,积极援助中国青海地震灾民


2010-04-16 11:00:42 来源:梵蒂冈电台

    各地天主教慈善机构响应教宗呼吁,积极向中国青海地震灾民伸出援助之手。前天14日早上,青海玉树发生7级大地震,造成严重人命和财物损失。到目前为止,死亡人数上升到6百多人,受伤者也增加到9千多人。大地震发生后,教宗在周三公开接见活动中特别表示关怀灾情,并为灾民发出热切呼吁。

    据信仰通讯社的消息说,响应教宗呼吁的各地天主教慈善机构包括中国的进德公益、国际明爱机构、德国明爱机构、澳大利亚明爱机构。三个明爱机构立即通过电邮、电话和进德公益取得联系,对中国玉树地震灾区人民表示慰问和关心,并希望同中国天主教神长教友合作赈灾,帮助灾区渡过难关。进德公益联系灾区合作伙伴,制定救助筹资计划,以期在最短的时间内,为灾区人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援。进德公益并向各地堂区、教区、广大神长教友、进德之友和企业界朋友发出紧急呼吁,希望大家携手奉献爱心,协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本文标题:梵蒂冈:各地天主教慈善机构响应教宗呼吁,积极援助中国青海地震灾民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