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英国:球员鲁尼戴唸珠出战世界杯


2010-06-20 09:17:33 来源:天亚社

    英格兰国家足球队名将韦恩·鲁尼(Wayne Rooney)在世界杯赛事中展露玫瑰唸珠的镜头,电视观众已越来越熟悉。
    英国《泰晤士报网上版》(Times Online)指出,鲁尼拍摄电视节目《街头争霸者》系列时透露,他很喜欢学校的宗教教育,如非当上球员,“可能做了神父”。他从没隐瞒自己的信仰,佩戴唸珠在身,是最佳例证。
    在鲁尼利物浦家乡的堂区神父爱德华.奎恩(Edward Quinn),两年前为他与科琳·麦克洛克林(Coleen McLoughlin)主持婚配圣事。奎恩神父说:“唸珠可能是科琳送给鲁尼的祝福及保护。”
    他说:“我看过鲁尼戴着唸珠的照片,他与科琳都来自信仰扎实的传统天主教家庭,佩戴唸珠很正常。我在意大利为他们主持婚礼时,所有宾客都获赠唸珠作为纪念品,这明显对他们意义重大。戴着轻巧的唸珠不会阻碍他比赛。”

 

本文标题:英国:球员鲁尼戴唸珠出战世界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