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弘扬爱国爱教传统,共建和谐河北”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动会在保定召开


2010-07-01 15:30:42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6月28日至29日,全省宗教界“弘扬爱国爱教传统,共建和谐河北”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动会在保定召开。省委统战部刘青副部长,省民族宗教厅康志锋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全省性宗教团体副秘书长级以上人员,各市统战部、民宗局分管领导以及市各宗教团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康志锋副厅长主持,省五大宗教团体以及地市区代表,汇报了上半年落实“弘扬爱国爱教传统,共建和谐河北”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及经验介绍。
    刘青副部长做了《关于在全省宗教界开展“弘扬爱国爱教传统,共建和谐河北”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动会的讲话》。在肯定了各宗教团体上半年取得的成绩后,对下半年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以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八个标准为要求,总结经验、勇于创新、实践主题,把主题活动引向深入,确保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思想上真正受教育,能力素质真正有提高。
    与会人员还集体参观了保定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清苑冉庄地道战遗址。


 

本文标题:河北:“弘扬爱国爱教传统,共建和谐河北”主题教育活动中期推动会在保定召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